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的具体工作安排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1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召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时长约45分钟),具体安排如下:

一、确保应看尽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二级单位党组织为单位,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覆盖到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上述人员中因出差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观看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另行组织安排,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此项工作,须在20221015日前完成。

二、履行借还手续。因该警示教育片内容涉密,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严格履行光盘借用手续。为不影响其他党组织观看,请观看后及时归还。

三、提升教育效果。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内容,组织开展集中讨论。党组织书记要围绕警示教育片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讲授好廉政党课。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四、严守保密纪律。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为保密责任人,要确保光盘不传播、不复刻、不转借、不遗失。

           联系人:罗琼 李杨,内线: 73936

                                    纪委监专办综合室

                                                                                             2022914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