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382

校内各单位:

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和纪律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根据《2022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鄂经院纪发〔20227号)要求,校纪委监专办拟于近期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党员干部应掌握的党纪规和廉政法规等。

纪委监专办已编印《2022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材料》,供大家参考学习,9月下旬将发放至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二、测试对象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

三、测试时间

20221012-14日。

四、测试题型、时长及方式

测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

测试时间:60分钟。

测试方式线上测试。

五、相关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把此次测试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测试。(线上测试具体事宜,纪委监专办综合室将在学校办公室工作群另行通知。)

2、注重学习实效。各单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与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学思践力求做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更好工作。

3严格测试纪律测试对象如有考试不及格或缺考的,纪委监专办综合室另行安排补考。 


校纪委监专办综合室      

  2022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