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85

2017年622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纪委办公室开展了以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代明主持,应到7人,实到6人,出差公干1人。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根据组织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中党员义务,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按照党员学有方向、做有标准,学有标杆、做有底线的要求,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王新军同志就“四个合格”的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见解,认为政治合格是生命线,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要求,品德合格是保障,发挥作用合格是目的,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去不断提高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付斌同志结合党章的有关内容,指出每一个党员都要以党章中的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参加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牢记责任和使命,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永葆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努力学习,加强修为,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关于集中学习研讨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的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