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339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要求,2017年7月5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纪委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政治生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张代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学习了樵夫”廖俊波,黔北高原村支书黄大发,海归教授黄大年的先进事迹。

同志们围绕党的生日和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分别发言讨论,付斌同志曾在鹤峰参加扶贫工作一年多,结合自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基层党员干部在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坚守,他们工作条件艰苦,待遇也不高,是因为有坚强的信念在支撑着他们,他们身上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王新军同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风雨历程、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该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学习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