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86

 2017年9月29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纪委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

支部书记张代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主题,进行了“话担当”大讨论,王新军说,敢于担当是一个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基本品格,也是一种责任,敢不敢担当、能不能担当也是一种能力的体现,同时列举了工作中一些不敢担当的例子,付斌说派驻后勤工作后,更体会到责任担当的重要性,要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 。支部其他党员就如何建立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机制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传达了两天前召开的采招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