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原所长金世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631

据咸宁市纪委监委消息:经咸宁市委批准,咸宁市纪委监委对咸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原所长金世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金世勇违反工作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对本单位多名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不正确履行职责,在强制戒毒人员管理方面违反有关规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金世勇身为执法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执法犯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咸宁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咸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金世勇开除党籍处分;由咸宁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咸宁市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咸宁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