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038

为落实省委办公厅《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近期,学校以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的“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的警示教育片。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让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行止、守底线,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以更强烈的政治意识、更有力的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达到以案施教、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目的。


(图为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观看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