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并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238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今年八月,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请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协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按所辖支部和党员人数购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所需经费从返还党费中列支。

    2、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要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

    3、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将于12月初联合组织一次党纪知识测试。

  

  

                                                                        纪委办公室

                                                                       2018年9月3日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