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732

(新当选的第四届纪委委员)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200名正式代表,32名列席代表,代表全校3700名党员出席会议,大会分9个代表团开展讨论。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代表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以《勇于担当 善作善成 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为题向大会作了报告。大会书面报告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10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委员,表决通过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并要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在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经过代表们投票选举,王栎、邓毅、向伟、刘成云、宋健、张棣、林颖、俞红、聂春田(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四届纪委委员。

10月17日晚,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栎为新一届纪委书记、张棣为新一届纪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