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巡视48所省属高校和省委党校、红安干部学院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390

        922日,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6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对48所省属高校和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巡视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优质高效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

  今年38月份,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委11个巡视组聚焦政治巡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一托二”或“一托三”的方式,连续作战、压茬推进,已完成对85个省直单位的巡视,发现了一批突出问题和有价值的问题线索,督促整改和查处了一批问题,彰显了巡视利剑作用,形成了有力震慑。同时,还全面启动了市县巡察工作,推动巡视向基层延伸和拓展。

  会议指出,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而紧迫的一项任务就是推进省委本届任期内巡视全覆盖。要不折不扣完成巡视全覆盖任务,确保巡视质量,继续抓好巡视成果运用。

  要把握特点、注意方法,确保省属高校巡视工作取得实效。此次巡视的目标对象、范围内容、聚焦重点和方式方法,较以前巡视的市县、省直单位和国企,都存在较大的差别,要强化政治责任,在思想、组织、业务、情况等方面作充分准备,运用科学方法,全面完成巡视省属高校任务。

  根据2016年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的安排,省委11个巡视组从9月底开始,将依次对省属各高校、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开展巡视。到年底前,将实现本届省委任期内的巡视全覆盖。  

  

                                                                                                                         湖北省纪委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