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赴亿优物业公司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555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赴亿优物业公司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并指导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亿优物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负责人参加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专办综合室主任张棣主持会议。

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在会上汇报了近年来本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栎针对于亿优物业公司存在的相关问题作了廉政提醒讲话,并就公司下一步如何推进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她指出,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亿优物业公司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后勤保障作用,多年来也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较多的社会荣誉。但是前期,公司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工作总结自查、省委巡视、省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中也查摆出和被发现存在一些短板、弱项问题。

她要求亿优公司党总支从五个方面,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对已整改的问题巩固深化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进一步发挥好服务保障功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政治方向。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信仰之基。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是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快知识更新、能力培训、实践锻炼。四是强化廉洁意识,守牢底线红线。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把廉洁作为根基,定期研究部署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从严守法守纪,杜绝违纪违法案件的发生。五是促进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二级单位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和谐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结束后,王栎还与亿优物业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单独谈话提醒。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