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诚出席亿优公司2018年管理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23

61日,亿优物业公司召开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后勤党委书记王华、校纪委派驻后勤系统专职纪检员董诚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代表公司与七个部门签订部门目标责任书和治安消防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目标任务书既是管理和考核的依据,也是公司推进规范化管理重要举措之一。后勤党委书记王华从三个明确—明确责任、明确目标、明确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签订仪式后,董诚要求公司中层在日常工作中从检查抓起、从点滴抓起、从落实抓起;层层分解、认真落实;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目标责任书签订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