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3-08-08浏览次数:111

8月6日,校纪委监专办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出席,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王栎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我校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栎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为下一步开展好检视整治工作打牢思想基础。二要在全面学习基础上,加强纪法知识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提升监督执纪本领。三要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分析报告,对报告初稿进行认真梳理,找准问题、深挖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四要统筹协调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治工作协同推进,取得实效。   

  王栎指出,要将此次工作推进会精神以线上形式,传达至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确保我校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时间表,细化到责任人。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