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一行到校医院监督调研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34

913日,校纪委书记王栎带队到校医院监督调研校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张棣、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芳、案件审理室主任兼派驻纪检员张承良、校医院院长孔庆平、副院长李星以及集中整治工作专班参加监督调研会。

会上,孔庆平对校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我院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栎指出,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将集中整治工作与主题教育、清廉医院建设、不合理医疗检查和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深度融合。

 王栎强调,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深入实施行风建设的关键举措,是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抓手,一要以坚决的态度、努力的作风有力有序抓好集中整治工作;二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按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内容落实到位,确保“六项整治方面内容”查清查透,加强与各级督导组联系,及时掌握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落实信息报告制度;三是要精心组织,按照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并精准把握整治政策策略;四是标本兼治,加强风险点排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加强医院法纪法规知识学习,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做好正确引导、正面宣传。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