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的具体工作安排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442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推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时长约40分钟),具体安排如下:

一、确保应看尽看。以二级单位党组织为单位,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覆盖到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组织集中观看。因出差等特殊原因未能及时观看的人员,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另行组织安排,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此项工作,在202110月底前完成。

二、严格保密纪律。因该警示教育片内容涉密,请严格履行光盘借用手续。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为保密责任人,要确保光盘不传播、不复刻、不转借、不遗失。为不影响其他党组织观看,请观看后及时归还。

三、提升教育效果。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开展集中讨论,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内容,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及时查找本单位在管理监督中的漏洞、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建立谈话台账,使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

四、警示教育片光盘借用联系人:王芳 李杨,内线:73785 73936

 

 

          纪委监专办综合室

                          2021916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