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334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校内各单位:

近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通知,要求各级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责任,严明纪律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认真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思想教育,明确纪律红线,打好预防针。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违纪违法行为。

二、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广大党员要严于律己,坚决不踏入高档娱乐场所,自觉抵制黄、赌、毒侵害,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当好廉洁的表率,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充分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

 三、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湖北省纪委、教育厅纪检组均建立了监督举报平台(湖北省纪委举报电话:027-12388,教育厅纪检组举报电话:027-87328125),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27-81973936,纪委办公室举报邮箱:jwbgs@hbue.edu.cn,监察处举报邮箱:jcc@hbue.edu.cn),各部门单位应通知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发挥群众监督作用。

  

四、严格执纪,强化问责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要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不间断监督检查,对出现顶风违纪问题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特此通知。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12月26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