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11日,校纪委监专办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栎出席,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专办综合室主任张棣主持。

  王栎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深入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做法,并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持续转化为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强化责任意识,把握角色定位,持续提升本领,大胆履职尽责,更加自觉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张棣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整体部署,对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等相关事宜作出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理论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关于规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精神。

    全校40余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学院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系方式:E-mail:jwbgs@hbue.edu.cn ,jcc@hbue.edu.cn